海盐睡

睡醒再说

【涉英】



—————————————

歪。

是涉么。

别的小朋友都被接回家了,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啊。

我今天吃了很多很苦的药,别的小朋友都有吃糖,但是敬人不给我。

今天也吃了很难吃的病号餐,其实我想偷偷倒掉的,但是敬人一直在旁边看着我。

我还打了很多针,别的小朋友都哭了,我没有哭。

你是不是走丢啦,怎么那么慢。

噢,那你在来的路上可以给我带冰激凌吗,我要草莓味的。
我给你买了布丁哦,你要用冰激凌来换。

不可以吗,你真讨厌,我不喜欢你了。

不不,我最喜欢涉了,对不起。

你那边好吵哦,你快来过来了吗,我好困哦。

不,我不要睡,我想要涉的晚安吻。



————————————

歪。

是涉噢。

我现在就在路上噢,你不要到处乱跑知道吗。

敬人君太担心你啦,因为吃太多糖会蛀牙的哦。
没有吃糖的英智是非常厉害的孩子噢,待会给你奖励好吗。

浪费食物可是不行的哟,下次让日日树涉给你准备特别的病号餐好吗。

打了很多针?那还疼吗?给你吹吹哦,病痛都飞走啦。

不是走丢哦,我的热气球好像出了点问题,不过现在已经没事了。

虽然布丁对我的诱惑很大,但是不可以哦。要等你出院了才能吃。

不喜欢我了?真过分呀…那我不去接你了哦。

好好,乖。我也最喜欢英智了。

我快到了哟,我已经看见你啦。困的话先睡也可以哦。


————————————


“啾。”


————————————


【毫无营养的打电话梗】
【我怎么就控几不住我自几呢】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