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睡

睡醒再说

【涉英】因为我们是男人啊



神经病向
ooc
涉英交往设定
英智性转注意
3A全性转
有奇人
想看dt涉(住手
———————————————


为了等凛月拍摄的广告,朔间零早早地就在沙发上瘫着了。
现在播放的是某品牌的卫生巾广告。
“侧边防漏!紧紧防护不测漏!”
!!!
姨妈…原来是会侧漏的吗…

同一时间的深海家。
“量多的日子也不必担心!干爽透气不闷热!”
!!!
有量多的日子啊…还会闷热…那是不是不能噗咔噗咔了…
突然发现到还好自己不是女孩子的蓝色流星。

同一时间在外吃夜宵的宗与夏目。
“不会黏哒哒的哦!”
!!!
“宗姐姐!宗姐姐!姨妈是会———”
“闭嘴!”
夏目君被他优雅美丽的宗姐姐扇了一巴掌。

同一时间的涉宅。
“夜用超强不会后漏!”
!!!
夜晚!会从后面!漏出来的吗!!!
想像了以后和英智同居后的生活。
每个月都要洗床单哦。日日树君。



放学的时候日日树涉来到3A的教室门口,窗外的云黑压压的一片。教室里已经基本没有人了。
英智趴在桌子上,脸埋进手臂里。桌子上的东西还没收拾好,书包掉在地上。
想到英智的身体一直不好,涉非常担心地拍拍她的肩。
“英智?”
脸色苍白,手脚冰凉,还冒着冷汗。
绿松石蓝的眼睛非常漂亮,却无精打采的。
“涉…咦,天好黑。”
“快下雨了。英智,你身体不舒服吗?”
涉捡起地上的书包,开始整理桌子上的东西。
“唔…肚子很痛…”
“诶。”
难道是姨妈?
“多…多喝热水?”
“抱我。”
突然闹起小孩子脾气的小女朋友。
“我不想走路。抱我。涉。”
非常可爱!
“哼哼…那就让日日树涉送陛下回家吧———”
非常完美的公主抱。


结果刚出校门就砰的巨大一声,下雨了。
还是暴雨。
并且他们都没有伞。
英智打了个小小的喷嚏,往涉的胸口缩去。涉似乎能感觉到她在轻微的颤抖。
太可爱了!打消了叫天祥院家的人过来的念头,“去我家吧?你都湿透了。”
这句话似乎有点…嗯…
英智乖巧地伸出手揽住他的脖子,涉就当这是默认了。


日日树涉忘记了,他今晚和朋友们约好在他家打麻将的事。
当他转动钥匙意识到门没锁的同时听到夏目元气的声音。
“就等你啦———涉哥哥!欢迎…回来…诶!!!”
……
英智微笑着看着涉。
……
“…抱歉。”

把书包甩给气鼓鼓的红发少年,日日树涉展示了暖男的一面,“先去洗个澡好吗,会感冒的。”
英智羞涩地抓着裙角,“衣服…”
“嗯…”涉露出了困扰的表情,“先穿我的…?”

无眼看。
by朔间零and逆先夏目。

英智拿着衣服走进浴室,涉立刻被抓起来固定在椅子上。“哈哈~涉~这是重色轻友吗?~”
“如果今晚我们没有过来的话,涉哥哥是不是打算本垒了呀?”
“那么为了庆祝汝即将脱离童贞……”
浴室门被打开了。三个人立刻放手,呈现一幅其乐融融的样子。
英智探出个头,小声地叫他。
日日树涉在一片嘘声中走向他的陛下。
待他走近,英智却低下头,涉顺着她的视线,外套和裙子已经褪去,透过湿透的衬衫可以看到粉红色的内衣和…
看着英智的白花花的大腿他却突然清醒了,在教室里的时候他就已经知道……

“因为我们是男人啊———所以对女孩子的身体并不是非常了解———一天在电视上看到———”
逆先夏目默默地把电话挂掉了。

“呃…”涉僵硬着转过头。
“你先去洗澡吧,等我一下。”
“嗯。”

“我们可以打电话给宗姐姐。”
“这是不可能的吧?!”
“吾辈去拜托一下薰桑…现在是下雨天麻烦女孩子不太好吧…”
“不可以让千秋在下雨天出来,她会感冒的。”
三双眼睛看向涉。
“你可以女装的。”
“闭嘴。”
微笑。
“我出去的这段时间里,不准碰她。”



“嘛…总之我们知道…涉今晚是不能脱离童贞了。”



日日树涉离女性用品专区还有10米,突然一怂。
会被当作变态的吧。绝对会被当作变态的吧。
虽然经常被友也君这么称呼他毫不在意甚至非常开心。
以极快的速度冲过去假装撞一个下来就好了吧?好,就这么做。
???
为什么这么多个牌子?
品牌的话就找昨天电视上看到的那个吧,但是…
日用是什么?夜用是什么?加长是什么?
后面有两三个女孩子叽叽喳喳,有一两句飘到涉的耳朵里。
“看,变态。”
“嗯嗯,别看,眼睛会瞎的。”
不,不,以上是涉的内心。
实际上是这样的:
“快看,那个男孩子好帅!”
“在帮女朋友挑姨妈巾吗,真好啊我男朋友都不懂的。”
很好,有戏。
涉转过身,装做一副“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表情,“那个…请问…”


涉跑回家,那三个电灯泡拿着麻将搭积木,浴室门还关着,他呼了口气,敲了敲门。
“英智?我回来了。”
门那边没有声音。
涉敲了更响一些。
“英智?我进来了哦。”

英智坐在马桶盖上,身上穿着涉宽大的睡衣,没有穿裤子,衣摆很长,遮住了大腿。头发还在滴水,肩膀的衣料湿了一片。
睡着了。

“头发还没吹干…会感冒的哦,英智。”
“因为很困…”半睡半醒的英智抱住了涉的腰,涉摸摸她的头,“给你买来啦。虽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你需要的那种…待会我给你吹头发好吗。”

“涉。有没有胖次。”
“!!!忘了。”



给英智吹干头发后她已经靠着自己睡着了,准备把她抱到自己房间的时候听到多个物品掉到地上的声音。
气到爆炸的涉转过身给英智穿上了裤子。


——————————————
【备忘录的底层 越看越羞耻
【觉得自己已经完全变成一个智障了
【为什么去年的我那么勤快还特别爽

【不打tag了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