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睡

睡醒再说

【赤新】温馨30题

你好这里清宁:)
【cp:赤井秀一x工藤新一】
第一次写赤新会ooc注意orz
设定小柯南变回新一啦 赤新恋人设定并且同居在工藤宅这样
30题太长先前10【呸
————————————
1.一杯可乐两根吸管
“我要喝可乐。”
“碳酸饮料不好。”
“那你别喝。”
“可是我也渴了。”
“不服憋着。”
嘴上怎么说着的小银弹接过店员递给他的可乐又要了两根吸管插上。
咬着蓝色的吸管吸了一口把可乐递给旁边的大银弹“蓝色的是我的,粉红色的是你的。”
赤井秀一看着那根粉红色的吸管又看了看蓝色的吸管毫不犹豫着咬住了后者吸了一口,然后把前者拔出来扔掉。
“我靠赤井秀一你———!”炸毛。
“我不喜欢粉红色。”嫌弃脸。

2.睡着的猫和他
沉闷的空气和昏暗的天空,是暴雨的前兆。
赤井秀一关上门,看到半靠在沙发上的恋人一只手翻着书页,另一只手揉着一坨毛绒绒的生物,让他愤怒和悲伤?的是,那坨毛绒绒的生物被裹在自己的针织帽里,歪着头看着他。
“哪里来的猫……你对我的帽子做了什么……”他靠近迷迷糊糊快睡着的工藤新一,扯过一旁的毛毯小心的给他盖上。
“……不是快下雨了嘛……它才这么小……就捡回来了……不要盖被子……热……”工藤新一挣扎了几下,书本从沙发上滑下来,他知道他的恋人陷入了沉眠。
赤井秀一把那只裹在他的针织帽里的猫从工藤新一手里拯救出来丢在一边,毛茸茸的小东西不满地叫了一声,他无视猫咪的抗议,把熟睡的恋人抱起来走进房间,“别在沙发上睡啊……”

3.迟到五分钟
“……嗯……现在几点了……哇靠赤井秀一———!!!从我身上滚下来!!!你压死我了!!!”小银弹顽强地从大银弹身下爬出来,“居然超过上学时间5分钟了!我的制服呢!我的领带呢!我的书包呢!”烦躁的小银弹并没有发现背后有一双手环上他的脖子。
“反正已经迟到五分钟了,现在过去也来不及了……那就别去了吧……”一口热气喷上雪白的颈。

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头的亲吻
“制服和睡衣要分开洗,颜色不同也要分开洗;晚上不要熬夜;下雨不要冒雨跑,和同学一起走或者等一会再走,我也没办法给你送伞……要记得吃早餐,牛奶不要喝冷的……你这个生活废是怎么活到现在的?我这次出去会比较久,你让我怎么放心。”
工藤新一坐在餐桌一边,接过自家人妻攻递过来的热牛奶喝了一口,“没关系啦有事情去找博士就好了,又不是没你我就活不下去。”
人妻瞪了他一眼,“不要总是去麻烦别人。”
小银弹乖乖喝完牛奶,赤井秀一穿上大衣蹲在地上穿鞋,等他站起来的时候对上那双湛蓝的眼,眼睛的主人抬头看着他,伸出手撩起他的帽子压着的卷曲的刘海露出洁白的额头,垫起脚吻了一下。“……你快点回来。”
赤井秀一捧起他的脸吻住唇,“当然。”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呐,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随便,你喜欢就好。”
工藤新一歪着头晃了晃那块深绿色的布,“绿色吧。”
“绿色就绿色……”赤井秀一低头对上那双湛蓝的眼,“……算了两个颜色都买吧。”他拿起水蓝色的包装袋放进购物车。

6.领带歪了
手忙脚乱的侦探先生扶着墙顽强的和鞋子作斗争,嘴里叼着面包片,口齿不清,“赤井秀一都怪你,都不叫我起床。”
“我叫了。”王牌先生一脸不爽,“前提是你听得到吗。”
工藤新一扯过他手中的便当盒和书包,“我出门了!”然后被按住了肩膀。
“你干嘛!”
“你领带歪了。”手伸进深蓝色的外套,在胸前摸了几下,吃尽豆腐,把领带整好,心满意足的王牌先生一挥手,“好了,路上小心。”
“变态———!!!”

7.“我忘了拿浴巾。”
工藤新一听到浴室门打开的声音,低着头转过身,“你洗好了吗,帮我看看这个,这个地方有点可疑……哇靠赤井秀一你怎么不穿衣服啊啊啊啊啊—————!!!”
“我忘了拿浴巾。”赤井秀一揉揉耳朵,“叫什么叫,又不是没看过。哪里可疑了?”说着就要去接那张纸。
“……哦你看看这里……欸不是!你先把衣服穿上啊!”

8.早安吻
FBI王牌先生最近有了新的烦恼,拥有良好作息的王牌先生每天都晚睡早起身体好,而混乱作息的侦探先生每天都睡成一头猪,在尝试了许许多多乱七八糟丧心病狂的方法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的王牌先生不服了起来,于是他把侦探先生的手机闹钟铃声换成了自定义。
第二天早上他满意地看到了成果,“赤井秀一你为什么要把我唱的歌当作闹钟!这个简直是黑历史好吗!还有,你是什么时候录的?!”
王牌先生嘴角带笑,堵住大清早就炸毛的恋人,“这下醒了吧,早安。”
“……早安/////”

9.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工藤新一失忆了。
虽然只是暂时性的。
上体育课的时候被同学不小心打出界的棒球击中后脑勺,虽然还能站起来却忘记了自己是谁。
老师医生们很为难,工藤新一的父母常年不在家,老师同学们还要上课又不放心他一个人回去,“你还记得你邻居家的电话吗?”抱着毫无希望的心态问了一句。
脑内有一串一闪而过的数字,工藤新一迷迷糊糊地在纸上写下了赤井秀一的手机号码。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赤井秀一在美国刚刚买了一套房子,本来以为会在美国长驻却突然被叫回日本,在日本待了多年终于想要回去,其实是自家恋人被父母召回家随便带赤井秀一回去,赤井秀一才想到当年的房子。
工藤夫妇有事暂时不在家,工藤新一跟着赤井秀一去他的房子看看。当年急急忙忙飞去日本,屋子里并没有多少家具,随意地摆放,也没有盖块布什么的所以满是灰尘,天花板上的蜘蛛网,地上的蟑螂,花园里的老鼠。怀着满心期待的小银弹瞬间焉了。
“赤井秀一你是叫我来当清洁工的吗!我要回家了!”
“这里就是你家。”
“……”
没有停水也没有停电,看来这几年FBI还帮他交费啊,赤井秀一开始心疼起他的钱。
他们去了超市买了各种清洁用具和一些日常用品,开始了鸡飞狗跳丧心病狂的大扫除。
有水是有水,但是水管就不一定好了,工藤新一拧开水龙头,赤井秀一拿着水管想把花园先喷一遍,等了一会都没有水,一回头看见水管的接头被强大的水压挤爆了,然后带着夏天的味道的水射了工藤新一脸。
“……”
最后工藤新一不情不愿哼哼唧唧的擦着最简单的家具,其他全部由赤井秀一包了。
工藤新一为什么不情不愿哼哼唧唧的去擦家具呢?因为他认为浇花着种事情最简单了他喜欢但是赤井秀一不让。
为什么赤井秀一不让工藤新一浇花呢?因为他看着湿淋淋的工藤新一却不能上非常不爽。
—————————————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评论(2)

热度(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