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睡

睡醒再说

【涉英】等你开始哭泣的那一刻

你好这里深栗:)
【cp:日日树涉x天祥院英智】
年龄操作有 杀人魔涉x幼年英
ooc有 很久就想写这个设定的结果发现好像不能表达自己所想的orz
超级短ˊ_>ˋ
————————————————


等你开始哭泣的那一刻



天祥院。

雪白的纸上只有这三个字,日日树涉眯起眼睛,手指揉搓光滑纸面,下一秒纸张燃烧起来,化作灰烬掉到地上。
凭着自己良好的方向感快速找到了目的地,看着巨大的欧式建筑暗暗赞叹,“似乎有很多人呢。”
他整理了一下衣服和头发,并戴了礼帽,使自己看上去更加彬彬有礼。
他像一个温柔的绅士,礼貌的敲敲门。
“晚上好,美丽的小姐。”
他给前来给他开门的女佣变出了一束花。
然后在女佣小姐惊喜,或者是惊吓的表情时,不动声色地扣下藏在花束后面的枪的板机。

他正在进行一场安静又惊险的游戏,悄悄地躲在正要放声呼喊的佣人身后开了一枪,在警惕地四处张望的管家上空快速割破他的喉咙。倒在地上的尸体涌出大片鲜血,瞳孔因惊吓而放大,日日树涉微笑着跨过他们,寻找下一个目标。
“居然有这么多人…下次真的不想再接这么多人的任务了呢…应该没有了吧~?”
背后传来因惊恐而急促的呼吸,居然还有人吗,他转过身,发现是一个小孩子。
小孩子有着看上去非常柔顺的奶金色的头发,绿松石蓝的眼睛怔怔地盯着他,苍白的脸色,干净的小西装,短裤和长筒袜之间露出的绝对领域。他紧紧地抓着胸口的衣物。
真是可爱的小少爷呢。日日树走进他,发现不太对。
小孩子的脸色过于苍白,嘴唇似乎有些发紫,纤细的双腿颤抖着仿佛下一秒就要跪下。
不是因惊吓而呼吸急促,日日树看向他的胸口,是…心脏的问题…?
日日树涉在他面前单膝下跪,把小孩子拥进怀里让他半躺着,一只手温柔地抚着他的背,另一只手在他胸口轻轻按压,“乖孩子,深呼吸…对…深呼吸…”
小孩子抓住他的长发攥紧在手心,有些疼,日日树只好把头低下去与他的额头相贴,小孩子痛苦地呼吸,呼出来的气拍在他的脸上,微微湿润的温暖。
“……你……你是死神吗……?要带走我的死神……”日日树愣了一下,“……为什么……要救我呢……明明,他们都死了……”
日日树涉才想起他的任务,干掉天祥院家。
但是,他好像对这个孩子下不了手。
日日树涉杀过很多人,包括老人和孩子,但是,对于这样盼望死亡的孩子,他下不了手。
像你这样的孩子应该恐惧我才对啊,为什么要笑啊。
日日树忍不住问他。
人都是要死的嘛,早死一点又有什么关系。而且,这样的身体,我真的想早点解脱呢…
小孩子对上他的眼睛,非常悲伤却又毫无恐惧。
也许他还没有展现这个年龄的孩子都会露出的笑容,而是躲在被窝里独自面对死亡的恐惧,只有寂寞和寒冷。
“你叫什么名字?”
“英智…天祥院…英智…”
也许活下去真的很痛苦,如果这是你的愿望的话。
日日树涉掏出带着银光的匕首,对着小孩子的胸口刺去。

倒在地上的孩子拼命的喘息,小小的身体不停的抽搐,粘稠的血液四散开来,像一朵慢慢绽放的花。
日日树把那把匕首拔出来,把他的两只手搭在胸口,揉揉他奶金色的头发。
希望你下辈子能够,长命百岁。
他俯下身吻去小孩子眼角的泪水,其实你,还是很害怕的吧。

——————————————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评论(7)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