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睡

睡醒再说

【敬英】随手记

换了手机忘记把备忘录转过来了【

8.
“为什么你在这里…?”
“为什么我不能在这里…?”
“你…”
“才不是从医院里逃出来呢。医生说出院可以,但是要在安静的地方静养。”
“所以就来我家了?”
“伯父伯母都很欢迎我哦。”
敬人放下书包,拿出几本笔记本和课本。“这几天的笔记,都给我记好了,快考试了你———”
“好好好我知道了别说教!”英智从他手里抢过本子,躲进角落假装很认真的样子。
“…你拿反了。”


9.
“敬人,这些是什么啊?”
“什么?”
努力忽视了身后翻找东西的声音,他喜欢就让他翻好了,但是敬人似乎忘记了那个箱子里放着什么。
他还是回头了。

“都是我的周边嘛。”英智抱着一个和自己相似的脸的大团子,露出一样的笑容,“敬人你是有多喜欢我哈哈哈哈!”
地上还有几个一样的小团子,挤在一起;旁边还有明信片,海报,签名…
天祥院英智被天祥院英智们包围了。

“够了!不要再翻了!”敬人脸色微红,把地上的东西胡乱的塞进箱子,箱子里还有其他东西,没有整齐地放好导致还有一部分放不下,敬人有些气急败坏的把那个大团子按下去。
“别这么粗暴嘛敬人,这可都是我啊。”
“那你就别翻出来啊!”
“敬人好凶,这明明就是我,我把自己翻出来有什么不对。”
什么逻辑。
“闭嘴!该睡觉了!”


10.
“敬人…你睡了吗。”
“嗯?”
“能不能抱抱我…”

敬人不知道该说什么,很多时候都是这样的。比如有一次手机丢了用家里的电话跟英智说了一声,然后第二天就收到和原来一模一样的手机。比如带英智出去玩,他开心的买了很多没见过的零食被自己训斥,他可怜兮兮的说自己吃一口就好。比如他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紧紧的抓住自己的手说好冷。

于是他蹭了过去抱住他。





想到再补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