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睡

睡醒再说

【赤新】温馨30题

你好这里清宁:)
【cp:赤井秀一x工藤新一】
ooc请注意
接上次的w(11-20)
————————————
11.“猜猜我是谁?”
工藤新一在他的柯南时代跟赤井秀一开过一次玩笑,趁他蹲在地上的时候躲在他背后捂住他的眼睛“猜猜我是谁?”
结果小柯南就被一个过肩摔扔在地上。
从此他有了心理阴影。
看着在沙发上休息的男人,工藤新一走过去从他的背后伸出两只手捂住他的眼睛。
“还想再被扔在地上一次?”
“……睡你的觉!给你揉揉太阳穴啦!”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工藤新一不开心了。工藤新一有小脾气了。工藤新一离家出走了。
虽然他没走远就被赤井秀一追上去拉住了。
他被赤井秀一强迫转过身,但是他不想看到赤井秀一。于是他低下头看着他们的影子。
啊,贴在一起了。
啊,好像被亲了。

13.十指相扣
“好冷。”工藤新一朝手心哈了一口气,搓搓手,瞪了一眼旁边的人,“赤井秀一你是怎么做到冬天只穿毛衣和外套一点都不冷的?”
赤井秀一瞟了他一眼,伸手把恋人裹得乱七八糟的围巾整理好,“多大的人了还不会围围巾。”他似乎不愿回答刚才的问题,“你手套呢?”
“丢了一只,只戴一只太奇怪了就没有戴。”工藤新一继续搓手。
“不是叫你把两只手套的绳子穿起来吗?你的东西总是乱扔不丢才怪。”
“用绳子把手套穿起来那是小学生才会做的!我才不是小学生!”理直气壮。
“你敢说你的柯南时代没有丢过手套?”
“……丢过……”焉了。
赤井秀忍不住笑了出来,握住恋人的手十指相扣放进自己的衣袋,然后满意地看到他微红的耳尖。

14.二重奏
赤井秀一在打扫卫生的时候发现了一架蒙了布的三角钢琴,带着一种尝试的心态打开了琴盖。端正地在椅子上坐好,然后,来了一首……《玛丽有只小羊羔》。
在书房里看书的小银弹听到乱七八糟的音符表示无法接受,猛地一脚踹开门,看到坐在椅子上一脸懊恼的大银弹。
“……你在干嘛。”
“小时候真纯学过钢琴,后来她不愿意学就废了。那时候她经常弹这个我有点印象。”
“什么叫有点印象,瞎几把弹。”小银弹毫不客气地坐了下来,狠狠地把大银弹挤到了一边,拉过他的手放在琴键上,自己的手搭上去按他的手指,欢快的音符渐渐飘出。
“要这样才对。”
“你还会弹钢琴?你不是只会小提琴吗?”
“妈妈以前经常弹钢琴啦也有教我一些,简单的曲子我还是会一些的。比起钢琴我更喜欢小提琴。”工藤新一离开他的手,“你自己试试。”
没有手把手的按键,赤井秀一勉勉强强断断续续地弹完,“好麻烦。”
“谁叫你蠢,不服憋着。”

15.哭泣时附上眼的手
工藤新一昨天晚上睡得很晚。
就算躺上床了也满脑子都是案件。
第二天早上被赤井秀一强行拖起时状态仍然不是很好。
好困。
好累。
好想一睡不醒。
赤井秀一拉开窗帘,大片阳光立刻涌进来、工藤新一立刻伸手遮住自己差点被闪瞎了眼。
赤井秀一走过去掰开他的手,看着他眼角被阳光刺激出来的水,“你哭了?”
“闭嘴。才没有。”

16.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日本是个多地震的地区,所以当工藤新一发现书架拼命抖动并且高层的书都掉下来时已经下意识地躲进书桌底下,而旁边的FBI王牌先生则因为条件反射想要保护他却扑了个空摔在地上。
“……噗。”小银弹把王牌先生拖进狭小的书桌下,拍拍他的脸,“你干嘛,我又不是没有腿,地震了谁都会下意识地躲起来的好嘛。”
王牌先生把小银弹搂在怀里,一本正经地说,“怕你吓傻了。”
“谁会啊———!”

17.亲手剪发
赤井秀一洗完澡后坐在沙发上擦着头发,看着与头发顽强作斗争(不是)的恋人,工藤新一忍不住伸出手去帮忙。
“你的头发长的好快啊……”
“嗯,因为你啊。”
“啥?”
“帮我剪了,热。”似乎不愿回答刚才的问题,赤井甩了甩头发,溅了小银弹一脸水。
“你是狗吗!头发长还整天戴帽子不热死你才怪!”
工藤新一耐心地把恋人的头发擦干,梳好头发拿起剪刀手起刀落一咔嚓,赤井秀一秃了。(不是
“剪短就好了吧,我不太会剪啦,反正很快就长出来的。”
赤井秀一摸了摸头,算了,剪成什么样戴上帽子又看不见。“这样就好。”
【日本有个传说是头发长得快是因为好色233333333赤井君想要表达的是因为和小侦探干了许多(哗———)的事情头发才会长得快的w】【我的头发也长得挺快的是因为经常看小黄文吗x】

18.我回来了
赤井秀一推开门,坐在沙发上的工藤新一头也不抬的看着书,“欢迎回来。”
赤井秀一坐在另一张沙发上,掏出烟盒和打火机开始吸烟,沉默着,一句话也没有说。
工藤新一发现这个人一回来什么也没有说就开始抽烟有点不爽,挪到他身边伸手把烟拿下来掐了,然后,工藤新一闻到了一股血腥味。“你受伤了?!”他扯开男人外套的扣子,强硬又小心地把外套脱下来,右手臂上的血红渗进浅色的衬衫,有些狰狞。他撸起男人的袖子,搬出药箱给他处理伤口。
“今天,我的队里死了3个人。”赤井秀一突然说起了话,“因为我给他们下了错误的指令。”“嗯。”“我没有想到那帮人居然还有支援。”“嗯。”“我没有及时找到炸弹。”“嗯。”
赤井秀一断断续续地说着,工藤新一一句句应着,“我害死了他们。”“不是你的错。”
工藤新一抱住正在自责的男人,一下一下地抚摸他的头和背,男人把头埋在他的脖颈,“我回来了。”“欢迎回来。”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工藤新一被自家恋人噎得说不出话来忍不住爆了粗口:“赤井秀一我去你妈的!”“哦?”王牌先生挑了挑眉,“我妈怎么了?”
“你妹——!”“真纯她不在,你找她吗?”
“赤井秀一——!”“我在呢。”

20.只有一间单人房
毛利兰的运气一向很好,这次她抽到了北海道双人行两日游。
但是刚好那几天空手道社有集训,他想了想然后给了自己的青梅竹马。
新一平常专注案件也很累呢,让他放松一下吧。
……
前台的服务员一脸抱歉,委婉地表示他们酒店只剩下一件单人房了。但是可以给他们多一套枕头和被子。
好吧。大不了一个人睡沙发就好了。
单人床也不是很小,工藤新一躺了上去,舒服得蹭了蹭,抬头对上正在整理行李箱的恋人,忍不住微笑起来。
“怎么了?”
“你去睡沙发吧。”
赤井秀一盯了他一眼,坐上床把他拥入怀中,“就不。”
————————————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