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睡

睡醒再说

【零英】在你熟睡之时

【cp:朔间零x天祥院英智】
【超级短,ooc有
【零英交往前提
【轻微千英(并没有x
【医务室里的三个病友

————————————————


“因为今天还有课就不能管你们了,朔间君和天祥院君,如果可以的话请照顾一下他。”



窗外阳光正好,医务室里却躺着三个人。

“好冷啊,守泽君可以给我一个热情的拥抱吗?”
“也许可以,毕竟我现在在发烧。但是…这个距离有点远啊…”
千秋挣扎着爬起来,伸上过去碰到英智的病床,抓住栏杆费力地往身边拉。
四个轮子吱吱作响,英智靠近了他,握住他的手。
“啊,好温暖。这样就能睡着了。”
“天祥院你凉凉的也很舒服。”
“喂喂。你们在吾辈面前说这种令人误解的话真的可以吗。”
“零也可以一起来呀。”英智翻过身看看他。“啊。好远。”他又翻回去。
“啊啊。抱歉…朔间…你等我…我一定会把你带到我身边的…”还没说完就昏睡了过去。
“……”
零爬下床,把自己的床拉过去并在一起再躺上,英智淡金色的短发零散盖住雪白的后颈,零忍不住把手贴上去。
“啊———好冷好冷!朔间前辈你好讨厌!”
英智把他的手拍掉,被子裹紧了些,往千秋那边缩了缩。
“真过分…”
零蹭到英智的床上,重力的原因四根床脚发出吱呀的声音,零从背后抱住他的腰,在耳朵附近呼出热气,仿佛下一秒就要咬上他的脖子。
“你刚才叫吾辈什么…”
“……”
“别装睡。”
英智翻过身,微凉的手贴在他胸前,零低头能看见微皱的眉头。
“…不舒服?”
“…嗯。”
“被他传染了吧。过来一点。”
英智乖乖蹭了过去。
零给他掖好被子,轻吻一下他的额头。


莲巳敬人拉开门的时候看见———
医务室的三张床不知道为什么并在一起,忽视了睡得乱七八糟额头上的冷毛巾都快掉了的同班同学,昔日的队友斜视着他,怀里抱着自家熟睡的青梅竹马。
莲巳敬人忍不住拿走了放在柜子里的胃药。


———————————————
end。

评论(1)

热度(1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